JLN-a

 

不巧,我在等你。

【长得俊】我魂穿了我idol

*ooc

‼️极度沙雕预警1000+ 

*梗来自微博“和爱豆互换身体” 

 

 

00. 

 

我,李艾庆,一个普通的端两碗水嗑cp女孩。 


 

01. 


晚饭后,遛完狗洗好碗的勤劳女孩照例窝在沙发里刷起了微博。 


 

XXX: 

本命的公开恋情方式,你接受哪种? 

一,悄无声息突然公开

二,被拍到,然后火速公开

三,被拍到,就是不公开

四,你安安静静谈,最好永远别让我知道  


 

看到这条微博,我陷入了沉思。摸了一把边上的狗子脑袋,我摁了一下转发,勾选了同时评论。 

 

五,和队友公开(前提:我磕的那对) 

 


 

02. 


啥?你问我在嗑哪对?我这土味名字还不够明显吗?李庆和李艾文的绝美老李家爱情啊! 


我,一个普通的长得俊女孩。 


长得俊是真的!是我的日常口号,也是我的日常精神寄托。 


啥?你不认?看看下面几条视频吧! 

 

网页链接 

网页链接 

网页链接 

网页链接 

网页链接 


谁能不嗑长得俊呢(;´༎ຶД༎ຶ`)


我嗑的cp,一个公司、微博互动、微博合照、千人牵手、世纪拥抱、夫夫对拜、宿舍同房、LA蜜月、老家结婚、再次蜜月、双人床照、天空合唱、双人代言。 


还有谁! 


我就问问还有谁! 


 

03. 


我哼着小曲儿,用剪刀拆着刚到的快递。是林彦俊的洗发水套装到了。你可能会说我没有端水,我冤枉啊,尤长靖的套装早到了两天。金主爸爸的锅我可不背。 

 

我高高兴兴地拿了俊俊的无花果洗发水和uu的蜂蜜润发乳进了浴室。没错,我们端着两碗水的就是这样混搭的,如果放在abo世界,就是我正主信息素融合的味道就是我的发香。 

 

刺激。 

 

年轻嘛,开启无限可能。 


花洒里的温水渐渐打在皮肤上,洗发水护发素的香味渐渐溢出,我闭上双眼慢慢享受着快节奏生活中难得的放松。 

 

 

04. 

 

再等我睁眼的时候,眼前的场景变得无比陌生。 

 

这不是我的浴室啊! 

 

我的少女系西柚水蓝拼接色瓷砖去哪里了!怎么变成性冷淡黑白灰浴室了? 

 

我一定是眼花了!揉了揉眼睛,狠狠眨巴了两下,事实还是将我击倒了。 

 

“卧槽!”这种时候谁能不爆粗口呢? 

 

但是!我的声音咋变成了个男的?这特么是尤长靖的声音啊!抬起手臂,这手毛!目光向下,这个胸! 


尤长靖本人了! 

 

谁能想到我李艾庆母胎solo24年,除了gv以外,第一次见到果体男人居然是这种场景? 

 

这个果体的男人还是我在狗的儿子! 

 

 

05. 


“尤长靖你怎么了?”门外传来敲门声。 

 

“没……没事啦。”卧槽!我儿婿的声音!管他三七二十一!我闭上双眼火速冲洗后胡乱穿上了睡衣便出去了。 

 

林彦俊坐在沙发上,戴着眼镜,看着书。 

 

比屏幕里帅多了呜呜呜我儿子眼光真好。 

 

“你这么快洗完啦,本来想跟你一起洗。” 


“一起洗?”我愣住了。 

 

“想干坏事来的。”林彦俊突然站起身,往我这边靠近。拥有绝世cp脑的我火速反应了过来,三下五除二把林彦俊踢出了房间,反锁了房门。 

 

操他妈长得俊是真的! 

 

我该怎么告诉我的姐妹们! 


罢了罢了。 

 

 

06. 

 

“我老婆美了辣!老天野我老婆美了辣!”房门外还能听到林彦俊的呼喊。 

 

真没想到林彦俊私下是这样子的人。 

 

但是妈妈能怎么办呢?总不能绿了儿子跟儿婿乱伦吧。 

 

太不得体了。 


卜行。 


门外渐渐有了一些其他的脚步声,大概是门外耍赖的林彦俊引来的。 


 

07. 


“哈哈哈哈长靖今天居然没反对你叫他老婆。” 

 

“看来长靖已经习惯了。” 


“寄几的对象寄几哄!” 

 

“范丞丞黄明昊你们帮我遛狗去!” 

 

“子异你干嘛踩彦俊小白鞋,他昨天新买的诶。” 

 

“分散痛苦啊bro。” 

 

“你看彦俊一脸愁上加愁的样子。” 

 

“你说啥?踩鞋子?换我我也不答应!你咋回事?” 


“走吧我们走吧,小情侣的事儿自己解决。” 

  


08. 

 

孩子们别走!妈妈想跟你们倒杯冰口落点个炸鸡坐下来好好聊聊小情侣的日常!妈妈作为沙漠之鹰已经孤独地飞了很久了! 

 

 

09. 


等我再一次睁眼的时候,西柚水蓝色瓷砖映入眼帘。 

 

咋回事儿?我洗个头还做上梦了? 

 

睁眼前,我恍惚听到了林彦俊的声音,什么微博什么的。 


我磨磨唧唧包好了头发,穿上了睡衣,离开浴室前,回头看了一眼淋浴房。 

 

炮仗精的声音还在耳边回响,一切都过于真实。 


可惜了,真可惜。 

 

我拿起手机看到消息的那一瞬间,我的手机差点当场丧命。 

 

我本人也。 


 

10. 

 

你的小橘林彦俊被@尤长靖 偷偷评论了 

 

有长进的尤长靖偷偷评论了@林彦俊 

 

有长进的尤长靖微博冒泡了 

 

你的小橘林彦俊发新微博了 

 

你的小橘林彦俊微博冒泡了 

 


11. 

 

林彦俊:zdjszd

 

尤长靖:林彦俊说的对。 

 

 

12. 

 

我,长得俊女孩,正主帮我上户口了。 


我颤抖着双手写下了这篇实录。 

 




 

 

END

 

谁能想到今天的链接都是真的呢🙊

晚安👍🏽 

 

 

 

 


评论(114)
热度(8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L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