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N-a

 

不巧,我在等你。

【长得俊】两个同人文写手的爱情

*ooc俩同人文写手

‼️沙雕预警

*洋灵出没请注意

*今天的lof可以善待我不限流嘛


 


00.


橘大发了预告今晚会更一篇新文!


洋灵女孩都传遍了。


蹲死死。




01.


尤长靖默默摁下了“发布”键,刷新了一下lof后又一次看到首页有好友推荐了橘大的新文预告。


“今晚新文。”


只有不带tag的四个字,发送时间是59分钟前,已经有了过300的热度。


这太夸张了吧。




02.


尤长靖入洋灵圈比较晚,第一次磕cp就上了头,便手痒痒地一篇又一篇地写着甜甜的小甜饼。


很幸运,有人喜欢。现在也有8k+fo了。


刚入坑的时候,尤长靖在lof的tag里看了很多同人文推荐整理。无一例外,第一篇被推荐的,都是橘大的那篇文——《藏你》。


文前标明了be预警,尤长靖是个向来不喜欢看be文的人。磕cp就是要美滋滋地看可可爱爱的he小甜饼,何必虐自己呢。


下一秒泪湿了枕头哭的一抽一抽从床上爬起来抽纸巾的,也是尤长靖本人。


最伤不过现背be。橘大写的太真实了,看了几句便忍不住看完了全文,虐到心底最深处。


吸吸鼻子,揣着一大把纸巾到客厅扔进灰色大垃圾桶,拿起餐桌上的兔兔马克杯喝一口水缓解一下情绪。


要不是认识正主,尤长靖都快要信了。




03.


在娱乐业飞速发展的2018年,谁还不认识几个明星呢。巧了,尤长靖不但有认识的,还从小一起长大。


灵超,尤长靖顶可爱的表弟。


尤长靖在lof的id叫红心柚。每一个lof产粮太太开了提问箱后,似乎都有一个早点晚点都会被问到的问题。


是什么原因开始磕他们的cp?


红心柚给出的回答是:因为洋灵是真的啊。


真心的,尤长靖回答的是真心的。


正主自己说的。




04.


就在两个小时前,尤长靖刚被自家小表弟的一通视频喂了好几把又香又脆的优质狗粮。


灵超发起了视频通话并邀请尤长靖一起探讨:我还未成年可是我感受得到我的男朋友想要我却死命忍着我该怎么办?


尤长靖答不出。


灵超这是在为难母胎solo。


最为可气的是,即将结束视频的时候木子洋醒了,尤长靖眼看着他一把搂过了自家表弟并表示愿意等他成年,这么多年都等了不急这几天。


尤长靖好气。


就是来秀一把。


什么有事请教!屁!




05.


满口留香的狗粮使写手灵感爆棚,尤长靖用了不到两个小时就顺畅地根据今天自身经历添糖加糖地写了一篇6k+齁死人的小甜饼打了出来。


而受害者尤长靖本人的角色,强行按在了队友岳岳头上,一篇岳岳视角的小甜饼诞生了。


没错,尤长靖这个小有名气的小甜饼写手,产出的所有东西都是正主那听到或是看到的真实事件。


残忍。


这篇以岳岳视角为主题的小甜饼发出后仅半个多小时,便收获了可观的热度和评论。


“哈哈哈哈心疼岳岳。”


“岳岳又做错了什么”


“岳岳啥都知道而且岳岳要说出来”


“哈哈哈哈红心柚太太是岳岳本人吗”


别心疼岳岳了,尤长靖心想,自己才是最惨的那一个吧,成天被小情侣秀一脸。戴上贝雷帽,背上双肩包,穿上内有小心机的马丁靴,尤长靖向美味的肉骨茶出发。


陆定昊最好别再像上回一样迟到。




06.


尤长靖跟陆定昊两人吃饱喝足分别后再打开lof,已经是将近晚上八点。


小红点的数字惊人,还有很多私信。


是不是dw跑来骂我了!


这是尤长靖的第一反应。


尤长靖点了一杯小芋圆奶茶,在店里最不起眼的小角落坐下。连着戳了几条私信,默默看了几十条评论和艾特,尤长靖知道自己要火一把了。


橘大半个小时前发的新文,跟自己四个多小时前的,撞梗了。


唯一的不同是,橘大写的是前提背景跟自己的一模一样的后续r18。这是橘大的首班车,可是文中那句“我愿意等你成年,这么多年都等了还急这几天吗?”跟自己的一模一样啊。


尤长靖惊了。


翻看了一下橘大的评论区,也有人提出了大型撞梗的问题。


还好是我先发的。这是尤长靖看完以后的第一反应。


二次元的事情哪有三次元的重要。


尤长靖手上用app叫着车,嘴巴也没闲着,探着脑袋在觉味鸭脖的小窗口点着晚上的看剧好伴侣。


好不容易提着零食奶茶上了出租车,“聊天”这一栏竟又出现了一个小红点。


是橘大!


真是绝了!




07.

 

简短地聊了几句,对方便表示要加一个微信说,说是打字太慢了语音更方便。

 

尤长靖这个人比较free,一向都是发完了文就下线该干嘛就干嘛的。即使这次的撞梗对方不给任何解释,尤长靖也不会开麦去说什么。

 

但是既然他要解释,尤长靖也欣然答应了。

 

尤长靖挺喜欢橘大的性子,觉得他很有趣。

 

ylnh都知道,神文写手橘大是个男粉。

 

为什么呢?有人见过他吗?橘大线下掉皮了吗?

 

都不是。

 

其实橘大的id是一个单字“橘”。橘的《藏你》发出后在yl圈一炮而红,骗走了无数ylnh的泪水。

 

深夜留下的泪都是橘大写下的文。

 

自然而然,开始有人叫橘为太太。

 

橘发文从不回复评论,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回复,是在评论区随机选了一个称呼他为太太的人。

 

“为什么叫太太?我是男的。”


于是便有了现在橘大的惯称。

 

ylnh们也知道了,橘不仅是个神仙写手,甚至是个神仙男写手。

 

得好好珍惜。

 

尤长靖入lof圈没别人那么早,这些事也是在cpf群里听别人说来的,当时尤长靖就觉得,橘应该是个很可爱的人吧。

 


 

08.

 

真的很可爱呢。

 

微信添加成功后对方便发了一段语音来。是尤长靖喜欢的口音和语气。

 

橘:“你好红心柚,我是橘。说出来你可能不信,这个梗是我认识的朋友告诉我的,没想到跟你的差不多。”

 

红心柚:“其实我也是朋友告诉我的诶。”

 

橘:“我们不会认识同一个人吧!crazy man”

 

红心柚:“这合理吗哈哈哈。”

 

橘:“这是我朋友下午跟我说这个梗的聊天记录你可以看一下。”【图片】

 

对方发来的聊天记录时间是自己跟灵超视频聊天的时候,那时候自己还什么都没写。尤长靖觉得有点奇怪,但也不好直接问他是不是也认识灵超。秉着“不搞事以免暴露身份”的宗旨,两人商量了一下各发一个公告表示已私下聊过,没想到世界那么小认识的朋友给两人提供了同一个梗,就当上下篇看就成。

 

不知道为什么,尤长靖感觉对方跟自己一样有什么难言之隐。

 

管他呢,开启一罐冰口落,好好享受打包回家的美食才是正事。

 

 


09.

 

向来只发文其余一言不发的橘大,居然开始给别的写手点小蓝手,给别的写手评论了。

 

真是奇了。

 

而这个写手,正是尤长靖,只有尤长靖。

 

尤长靖自己也想不明白。

 

这大概就是朋友圈互相点赞出来的交情吧。

 


 

10.

 

本以为不会再有什么交集的。

 

洋灵囍:嗨红心柚大大,还有两个月就是圣诞啦,所以我们考虑办一个大型的联文,就是差不多三十个人一个月里每天轮流发文那种,不知道红心柚大大你有没有兴趣参与。

 

尤长靖参加过一次联文了,上回也是这个妹子组织的,入群后文手们一起讨论定联文主题,抽签决定发文顺序。

 

很合理。

 

这是尤长靖第二次参与联文。

 

尤长靖是第九个进群的,见到几个上次联文眼熟的写手打了个招呼,便说了一声后去忙自己三次元的事了。

 

等尤长靖再一次打开群,是晚饭后,群里已经又增加了十多个人,正在热烈讨论还拉哪些写手入群。

 

看到有人提到了橘大,不知怎么地尤长靖就被炸了出来冒了泡。

 

红心柚:附议橘大。

 

洋灵囍:其实我上次联文就问过橘大了,他拒绝了呜呜呜。

 

芹菜炒牛肉:我觉得这回红心柚可以去试试

 

Boogie:我觉得这回红心柚可以去试试

 

AKA鬼:我觉得这回红心柚可以去试试


你的三爹:我觉得这回红心柚可以去试试


贾睡的人:我觉得这回红心柚可以去试试

 

你仄个烂人:我觉得这回红心柚可以去试试

 

不能偷拍nian部:我觉得这回红心柚可以去试试

 

洋灵囍:我也觉得,感觉只有红心柚跟橘大有互动

 

红心柚:???

 


 

11.

 

他尤长靖是这么好cue的人嘛?

 

是。

 


 

12.

 

当晚橘大就入了联文群,群里一篇婚天喜地一字排开感谢红心柚欢迎橘大。

 

尤长靖戳橘大微信本来是随意的发了一句“橘大这次圣诞联文有兴趣一起玩吗?”,想着等他拒绝了就可以截图进群里交差了。

 

世事难料。

 

长靖不知道,不关长靖的事。

 


 

13.


尤长靖怎么也没想到,母胎solo的自己也会在圣诞夜这一天有人约。


黑色的羽绒服,黑色的小心机马丁靴,绿色毛衣,红色围巾,看上去还有那么一点点的圣诞气息。




14.


圣诞夜过后,尤长靖终于打破了母胎solo魔咒。


有了第一任也是最后一任男朋友。


他叫林彦俊。




15.


林彦俊的lof id叫橘。


第一次知道红心柚是在洋灵超话看到有人在安利他的文章,随手戳入链接看了一下。


林彦俊开始怀疑红心柚是不是认识自家哥哥木子洋。


没错,当红偶像木子洋,是林彦俊的表哥。


林彦俊在lof写文的事,没有跟任何人说过,连妈妈都不知道。男人嘛,即使写自己表哥夫夫的同人文,也要藏得好好的才行。


新文发出后,评论和私信收到了很多撞梗的质疑,林彦俊坚定了自己的怀疑。


红心柚是不是认识自家表哥。李振洋真是个到处撒狗粮的禽兽啊。


林彦俊给木子洋发了个链接,是红心柚的新文。对方秒回,那是小弟的表哥。


哦。


你们夫夫俩都是到处撒狗粮的禽兽。




16.


林彦俊见过尤长靖。


准确的说,是见过尤长靖的照片。


在木子洋的朋友圈里。


“跟你们俩合照的是谁啊?”


“哦,小弟的表哥啊。”


林彦俊记住了那张笑脸。




17.


天使的卷卷的微笑。




18.


让我们同坠爱情海,让我们携手共沉浮。







END




评论(121)
热度(209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L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