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N-a

 

不巧,我在等你。

【长得俊】无名小甜饼4.0

*随手1000+沙雕文就别限流了吧

*一起看完做一个甜甜的梦

‼️一句话权贵异坤

 


娱乐圈这个圈子,很大,很挤,很难,但还是有很多人会为了或梦想或其他目的想尽办法削尖了脑袋往这个圈子里挤。


能成功在娱乐圈占有一席之地的人,都不简单。


追星的人,以年轻人居多,年轻人中,又以女生居多。而这一波女生里,磕cp的也占有一席之地。


她们每天喊着自家的cp是真的,但如果真的有人来问她家蒸煮是不是真的gay,她们能给你把头都摇下来。


不是不是,他们钢铁直男。


没有没有,就是普通同事。


当红组合ninepercent成员著名炮仗精想说,他们都是真的啊,去他妈的普通同事。


林彦俊和尤长靖在进厂之前就眉来眼去暗送秋波很久了,他们到底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王琳凯表示我也不知道,就当时虽然是录节目但也是很重要的生存赛,大家的筋都绷得很紧,哪会注意到他们之间的微妙关系。


林彦俊和尤长靖是在出道后在一起的,两人早已心意相通,却因为充满未知的未来,默契地选择避而不提。直到那一夜,他们一起出道了。那一天,两人都哭了,眼泪不止是因为梦想的开始。


热恋期的小情侣很难控制,加上大家住在一个大别野,没多久队友就都知道了。


没有人表现出惊讶的样子,反而都是一副“我们早就知道是这样”的样子。


听完了两人的坦白后,温州人向山东人摊出了手掌心努了努嘴,山东人憋着嘴打开了手机支付宝。


黄明昊收到了范丞丞的一千元转账。


“早知道说开的时间线值一千块,这钱就该我来赚去跟林彦俊一起吃海底捞”当然了,尤长靖只是心里这么想,并没有说出来。


虽然得到队友们的支持,但所有人心知肚明,在没有镜头的地方,怎么样都可以,在有镜头的地方,必须避嫌。


站位在两人中间的王子异首当其冲,巡演期间,挡了不少眉目传情,甚至被两人的cpf冠以vip王哥光荣称号。原定两人要一起参加的综艺也换了,真人秀肯定是藏不住的,不可以。


就这样,本以为可以在一起一年半的小情侣,成了日常异地恋的苦命鸳鸯。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这一天,大家一起去韩国录团体mv。


“还是更喜欢团体。”这是林彦俊在采访时说过的话,作为团粉头子之一。


那是当然了,团体活动,就不是异地恋了呀。


在韩国的那段时间很累,中途还常有别的工作飞来飞去,但是那对于林彦俊来说,至少心理上是充实满足的。


尤长靖亦然。


出道七个多月,终于迎来了首专的新歌发布会。经历过79二人一次被尬黑上热搜,团里的真情侣都怕了。大家都知道同性恋这个词在如今内地依然处在风口浪尖之上,却是第一次亲身经历这些言语。


害怕。


“站一下我们房间分组好不好……”


胆大不怕死勇于在几百万人直播为自己对象打歌如范丞丞一语惊人,其余八人瞳孔地震,气氛一度跌入冰点。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就连精明的温州人也是愣了一下后才站起来为自家大傻子解着围。


某制霸男人没有在怕的爽快的站起来强迫症似的保持着西装礼仪整了一下外套后第一时间站在了某位边边上慌得一批的小可爱旁边,一副稀疏平常的样子。


现场的尖叫声如排山倒海之势打向台上。


行的正站得直超级农农和嘻哈萝莉不发一言默默一起站在了边边上,感到无辜。


“诶,你不要在那里乱cue……”日常沉稳笃定的官方小队长内心有小心虚却也只能硬着头皮站了起来无奈看着猪队友。


“把你们的生活习惯大家来相互吐槽一下……”站到了满意的站位,心情大好没意识到自己已经在挨打的悬崖吊着的范丞丞不怕死地在悬崖边荡起了秋千,看向了某对张氏小情侣的方向。


“那我们先说吧,我们先说……”聪慧机灵如朱正廷觉得事情不妙火速截胡,林姓男子说话没个把口的,这么难控制的人万一说漏嘴了什么可就完犊子了。


还好,救了下来。


台上台下一度十分混乱,直到偷偷用小号刷微博的时候,朱正廷才发现自己并没有救下来。


“我们都习惯了。”


还是被魔鬼张德军扒了出来,正正感到委屈,nian有点挂不住。


没有在双十一那天秀恩爱已经是这对狗情侣最后的温柔。


一捆妹和张德军都跪下了。


范丞丞牛逼!


范丞丞就这样喜提了几十万儿女。


黄明昊感到不服,凭什么自己是妈妈?下次必须让你们叫我黄明昊爸爸!


都等着!




END

 

评论(44)
热度(6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L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