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N-a

 

不巧,我在等你。

【长得俊】一袋小面包

*ooc
*乱舞500+小甜饼

 


A镇有一家甜心超市,店主人如其超市名,笑起来甜甜大眼睛弯弯的还有可爱的小兔牙。甜心店主今天很愁,抱着一袋小面包站在超市门口四处张望依然未见到熟悉的身影。

 

他在等一个最近几天的常客。那个笑起来有两个酒窝的帅哥。酒窝帅哥每天晚上这个时间点会来甜心店主的小超市买一袋小面包。

 

这样连续一周了。

 

已经过去半个小时了,今天甜心店主没有等到他。

 

抱着小面包的手渐渐松开了,小面包又被放回了收银台上。小面包外包装袋留下了被紧攥过的痕迹,细看还有一点点手汗。

 

“塔今天怎莫没有来。”
甜心店主甚是不解。

 

看来都是自己自作多情了。甜心店主心想。

 

酒窝小帅哥每天来买同一个小面包,付款的时候对着甜心店主笑眯眯还会聊上几句。有一次甜心店主心情不好,酒窝小帅哥还讲了一个冷笑话逗他开心,还没等讲完自己先笑了个头掉,是很有感染力那种笑。

 

一袋小面包的故事延续了整整七天,甜心店主渐渐从不在意变成了每天盼着这个时间点。第四天的时候,甜心店主已经开始在收银柜那里放着一袋小面包等着酒窝帅哥来直接取了。第七天,过了时间点酒窝帅哥还没有来,便抱着小面包站在店门口张望,却在关店前也没有等到。

 

拉下店铺卷帘门的时候,身后突然有人拍了拍肩膀把甜心店主吓得跳了起来。

 

“是你啊,你吓到我惹!”

 

是酒窝帅哥。

 

“今天下班晚了。”
酒窝帅哥好像话一直不是很多。

 

“那帅哥你要小面包吗?我帮你拿。”甜心店主掏出钥匙准备重新开开小超市的卷帘门。

 

“我叫林彦俊。”
“啊?”
“我的名字,林彦俊。”
“啊……我叫尤长靖。”

 

“其实我家里还有好多个没吃的小面包。”
“啊?”
“你……愿不愿意跟我一起吃?”
“好。”

 

弯弯的笑眼对上甜甜的酒窝,

最为般配。

 

 

 

END

 

 

评论(31)
热度(6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L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