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N-a

 

不巧,我在等你。

【长得俊】落跑甜心05

✨ooc

✨大明星橘X小粉丝柚

✨副异坤沐周洋灵




—————————废话分割线———————— 

【落跑甜心】 

Chapter 05

【林彦俊超话】

暴躁甜心:
#林彦俊# 与你合照,甚是荣幸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转发 0 评论 0 赞 0

尤长靖今天也是特地借了大炮的男人,第一排不是白坐的,导出来的图自己也是叹为观止呢,林不修,神颜啊。

照片里的林彦俊,白衬衫黑裤子黑发,带着半永久耳钉。

真是

太好看了吧

“锐哥我去洗漱先”

“你可赶紧去洗洗冷静一下吧”说罢周锐继续拨弄手中的吉他。

“在你离开我后的每一分钟……”

“诶尤长靖你这个澡洗的真够久的,来帮我听听新曲子”

“嘿嘿嘿我洗了一个林彦俊长度的澡,我在浴室有听啦,我觉得不错啊,这就是你要跟我合作的歌?我觉得你自己唱的比较有感觉诶”尤长靖边用毛巾擦着头发,边刷着手机

“啊?我觉得我适合幕后多一些诶,你不觉得……”

“锐哥,我红了,我涨粉了天哪”

“你在说什么?你还没清醒吗尤大社长?”

尤长靖急急忙忙把毛巾往书桌上一扔,把手机递给周锐


暴躁甜心:
#林彦俊# 与你合照,甚是荣幸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转发 6076 评论 5059 赞 8459


“你在微博咋叫这个名儿啊”

“这不是重点啊这是我开的追星号,重点是我这条火了!而且我现在居然涨了有快两千的粉丝了天哪”

尤长靖端着手机坐下,不理会周锐无奈的叹息,偷偷看看大家评论了什么。

暴躁甜心:
#林彦俊# 与你合照,甚是荣幸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转发 6076 评论 5059 赞 8459

这是今天一起合影的小可爱!大家一起逮住他上供给八哥!

老天野啊!这么可爱的人为什么还这么会拍照!

啊啊啊啊四张图!全是对视图天哪!没人注意到吗!

热评说全是对视那个!帅哥怕不是盯上小可爱很久了吧

所以我可以狗这对cp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对视我嗑了

首页都来看!我不允许有人没看过绝美对视图!

就叫橘子心吧!这对cp我嗑了!

你们这些人!狗cp不上升蒸煮!开超话圈地自萌我们走!


事情大条了

天哪,我跟自己的偶像有cpf了???

尤长靖颤抖着手,搜索橘子心

天哪真的有这个超话了


【橘子心cp超话】

林彦俊的半永久耳钉:
#橘子心cp#今天刚开的超话,蒸煮第一张合影供上!
【图片】
转发 503 评论 461 赞 822


哈哈哈哈这么快超话就开了

我火速买房入住

我躺坑底等后面的xjm

太般配了这合影

品一品八哥嘴角有意无意的笑和甜心的小娇羞

啊啊啊啊这个图神了

八哥绅士手了!对什么人才会绅士手!品一品

万万没想到我们家小橘还能有cp!万年黑脸终于有cp了妈妈哭了

大家快来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

这是甜心的微博@暴躁甜心 甜心拍的对视图也是绝了

我快要晕过去了我又爱了


尤长靖躺在床上

眼看着这个超话慢慢的有了近3000个粉丝

眼看着自己的小号从原来苦哈哈的不到一百个粉丝涨到了近4000

这真的是太可怕了

然而尤长靖没想到

收视巅峰是当晚的23:59

超级星饭团
你的小宝贝林彦俊微博冒泡了

超级星饭团
你的小宝贝林彦俊赞了@暴躁甜心

“啪”
“痛”
手机砸在脸上了

 



TBC...


 

评论(96)
热度(11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LN-a | Powered by LOFTER